跳到主要內容區

家長專區

親愛的同學暨家長 您們好:

     首先恭喜您即將進入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運輸科學系就讀,本系師生向您致上最誠摯的歡迎之意,相信您已經準備好接受大學專業的洗禮,為將來的職場生涯打下良好基礎。本系主要以「海運科技」與「運輸配送」兩大專業領域為發展為主軸,強調理論與實務並重,配合本系老師們費盡心思所設計的人文與專業課程,為您打造一條『國際運輸與物流的康莊大道』,畢業後立即飆進您心目中的企業或公職,或進入理想研究所深造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本系為桃園以北唯一國立大學運輸科系,專任師資皆具國內外博士學位,專長涵蓋陸、海、空運輸及物流領域。平均年齡為47.6歲,年輕富有執行力,與學生打成一片,全系學習氛圍相當良好。貴子弟如果為飛機迷、鐵道迷、公路迷甚至艦艇飛彈,都有老師有相關專業。本系課程具四大領域❰國際運輸、物流與供應鏈❱❰海運科技❱❰數量方法❱❰資訊技術❱,並以實務發展為導向設計學用合一的相關課程,聘任多位業界名師作為兼任師資,實務經歷含括陸、海、空及法律層面。其中高普考專門班更是成效斐然,上榜人數逐年提升。

    本校每年8月份舉辦「新生入學說明會暨新生家長日」活動,安排校級長官、學院院長、系主任、新生導師及系學會幹部與您和家長進行座談,為您介紹本系特色課程、學系及學院之願景發展、教學環境及學生生活環境參觀、校園巡禮及未來就業方向,協助您更加充分了解本學系之特色,及本校的優勢及環境。竭誠歡迎您能撥冗前來參加,您將會更瞭解海大的校園生活及學習環境。

敬祝 身心健康,萬事如意

   108學年度新生家長日簡報檔案歡迎下載